close


Android Pay昨(1)日在台上線後,國際三大Pay都到位,也讓台灣行動支付市場加速成長!金管會銀行局表示,Apple Pay登台前,國銀的行動支付刷卡金額到3月底只有30億元,但4月份已成長到40億元,7家銀行Apple Pay綁卡量更已突破100萬張!

團購美食高雄

儘管有人認為Apple Pay掀起的行動支付熱潮已退,但國內行動支付大推手中信銀行信用金融執行長劉奕成,仍看好行動支付商機。他觀察,中信銀信用卡在行動支付刷卡金台北車站伴手禮店家額占總刷卡金額成長快速,今年已較去年同期成長一倍,中信卡友也相當喜歡用Apple Pay刷中信卡,動卡率近七成,目前綁定已超過25萬張;Android Pay上市首日也已綁定破萬張,「今年底前要達到六位數」,也就是10萬張以上。劉奕成相當看好Android Pay發展,他指出,Android Pay可結合Google地圖定位的商家會員與自動推播功能,手機上也會留有消費紀錄,「消費完,數字就在你面前,更有感覺。」且使用者進入商家時,會自動推播提醒適用的折價券、禮券或會員卡。

一銀總經理周伯蕉昨天也力推Android Pay,他表示,未來在響應金管會「電子化支付中和 火鍋推薦比率5年倍增計畫」下,一銀將會採台灣Pay與國際支付並進策略,「一個月內要達綁卡1萬張。」為搶市,一銀祭出使用Android Pay消費每筆回饋10%、每戶上限回饋300元,中信銀則是首刷回饋10%、每戶上限回饋200元。Android Pay在台灣上線的首波合作銀行為中國信託與第一銀行,第二波將有新光銀行、安泰銀行、華南銀行等更多銀行加入。首波上線已有58個實體商家與Android Pay展開行銷合作,其中包括全聯福利中心、康是美、家樂福等。除了實體店家消費,使用者現在也能在屈臣氏、瘋狂賣客等將近20個網站與應用程式內使用Android Pay付款。(工商時報)

燒烤 豐原中秋愛心伴手禮聯合促銷活動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duncangaill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